i
我们不生产文,我们只是美文的搬运工

“当粒子相遇,互相作用进入纠缠态,它们将不断纠缠,超越时间和空间,直到永恒。在量子世界,人们将那种冥冥中的力量称之为‘非定域性’;在这个世界,我想他们将那称之为命运。“


      高刚,你在那个雨夜选择抱住我的时候。命运已经让我们纠缠不清,而我,不会放手,哪怕……你和方新武已经进入了非定域……


就是想肝个3 P 小 huang 文,但是作死的想填剧情,拉来了李家俊小变太解锁新花样容易,肝个合他的剧情难啊,肉产出了,连剧情中。


第一段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魔兽作者写的,当时看到真是热泪迎眶的记了下来。在这里引用,觉得太适合方高的情况,毕竟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无论两个粒子相隔多远,纠缠态都可以存在。在静默的世界,两个隔着国境线互相守望的男人,内心中坚定纠缠的力量……直到某一天另一个变态小粒子出现了,把纠缠态变成了多量子叠加态……我在说什么……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