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我们不生产文,我们只是美文的搬运工

呵呵,我觉得吧,招来那么些玛丽苏粉才会为这事掐一掐,事实摆在这人家关系好你来咬啊

卡尔梅勒:

同时我认为不信的人数学成绩大概都不好。【一个猜测,不一定对。

1.A和B感恩节一起在A家过;

2.两人新年和闺蜜和弟弟几个人一起滑雪;

3.B把英国的房子卖了在美国A家旁边买了房(B的家人都在英国),然后被拍到一起坐在公园长椅上;

4.两人共乘高尔夫球车,B还抱着A的侄子侄女;

5.两人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和共同的朋友吃饭,分别与该朋友合影;

6.在导演绶星仪式上互拍;

7.以上都有图为证;

8.导演证言他们在片场总是一起吃饭;

9.以上只能说明他们关系非常好;

10.他们在剧组其他人也在的公开场合几乎不明显交流,都各找别人玩,A说有段时间在C家住,A和D老是抱来抱去,B说拍完戏经常找E玩;

11.但是经常对视;

12.在记者没问的情况下莫名其妙主动说出了对方的行程;

13.关系好了三年,前几个月才有第一张公开的单独合影; 

14.以上说明他们有意不表明(注意我说的是不表明不是掩饰)私交甚笃的事实;

15.A爹的推特只follow了三个人:A,A妹,B;

16.以上陈述全为客观有据事实和合理逻辑推断,无想象成分。

17.发这个是因为老是看见有人说意淫,我不开心´<_`有人目睹他们圣诞夜一起在老家酒吧我才不说呢,有人目睹他们一起在河边散步我才不说呢,有人目睹B的舞台剧结束A第一个站起来鼓掌我才不说呢,他们是什么关系我才不说呢,就不意淫,哼(๑´ㅂ`๑)

评论(5)
热度(5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