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我们不生产文,我们只是美文的搬运工

wonderland:

史蒂夫和巴基被巴恩斯先生扫地出门,连累巴基史蒂夫满心歉疚。回家的路上他小心翼翼扶着巴基一路无话。巴基也异常沉默,但他一次也没有回头。史蒂夫的母亲开门看到垂头丧气的两个小家伙怜爱之情溢于言表,“快进屋,我给你们准备了罗宋汤。”

史蒂夫和巴基都没有进食的心情,但他们到达客厅时都被坐在沙发上的大块头吓了一跳。史蒂夫怯怯的小声喊道,“爸。”巴基细看了对面的男人几眼,他听说史蒂夫的父亲为了改善家中的经济状况几年前去做了海员,皮肤在常年的海风肆虐中变得粗糙黝黑,他大方的向男人问好,“叔叔。”男人有一双友善的眼睛,他和蔼的看着巴基,“嘿,你长高了,巴基。”巴基很高兴终于有人可以和他聊聊未成年怀孕之外的话题,他骄傲的仰头,“是呀,我可不能输给史蒂夫。”

史蒂夫的父亲保罗是个鲜见的没什么攻击性的Alpha,史蒂夫一定继承了保罗这项特质,他的目光在史蒂夫和巴基之间来回梭巡,最后在史蒂夫身上定格,“你的种?”

史蒂夫楞了一下,旋即耳朵烧起来,点点头。

保罗没有像寻常的Alpha父亲那样拍着儿子的肩膀声若洪钟的大笑着说干的漂亮,他温和的目光瞬间变得严厉如钢,“我不记得这样教育过你。”

史蒂夫的头快要低到地板上去了。

巴基惊诧于保罗对史蒂夫的震怒,虽说他和史蒂夫从小玩到大但由于保罗常年在外务工巴基对他的了解极其有限。

“我爱巴基。我会负责。”史蒂夫小声道。

“你爱他?让他未婚先孕?带他私奔?让他父母难堪?让巴基的名声蒙羞?你就这样负责?。”

“是我不对。我没克制好自己。”

 噢,上帝,他们能有三分钟不去谈他未婚先孕的事儿么,他又不是失足少女。搞不懂为什么每个大人都要那么一惊一乍的,名声又不能吃,他爱史蒂夫,他爱史蒂夫和他的孩子,传出去也不过是巴恩斯家的混小子被小时候的玩伴史蒂夫拐跑了又不是巴恩斯家的笨蛋巴基被野男人搞大了肚子。反正他适应良好。大概是父亲们觉得横竖都有损他们的威名。

他想为史蒂夫申辩几句但碰到保罗严厉的目光又缩了回去。这是罗杰斯父子之间的事,没他插嘴的余地。

史蒂夫杵在保罗面前一动不动的低着头,一副等待发落的样子。保罗偏了下脑袋,对巴基说,“好孩子,你去史蒂夫的卧室待一会儿好吗?”

巴基不想离开史蒂夫,预感告诉他等下发生在史蒂夫身上的事情不太好。他欲言又止,最终听从了保罗的话去了史蒂夫的卧室,轻轻带上门。

巴基把耳朵贴在门上仔细听着客厅里的动静,他听见保罗叫史蒂夫跪下。咚的一声,膝盖撞击地板的响声让巴基心口一震,保罗命令史蒂夫脱掉上衣,巴基颤抖起来,老天,史蒂夫要挨打了。他想冲出去制止保罗,看在上帝的份上,他为史蒂夫挡过那么多次拳头此刻却只能眼睁睁看他挨打。

他听见皮带劈裂空气的声音,重重的抽在皮肉上,史蒂夫一定咬紧了嘴唇,他听不到史蒂夫的声音。那个倔强的家伙多半打算咬碎了牙也不会发出声音让他担心。说不定待会儿还会强撑一脸轻松地笑容对他说巴基,没事,像挠痒痒一样,我现在壮实着呢。上帝,他的心都要碎了。

他靠着门,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心里默默数着,一下,两下,三下….十下。终于停了。他长长呼出一口气迫不及待的冲出去,史蒂夫光洁的背上纵横交错着红肿的伤痕,那家伙果然转过头来对他安慰的笑了笑,用口型对他说,别担心我没事。

噢,这个傻瓜。

保罗收起皮带,重新坐回沙发上,“既然身为Alpha就要像个Alpha那样为你的错误承担后果。”史蒂夫点点头,一声不吭。

“你们的婚礼交给我,我会说服巴恩斯先生。我们不能亏欠巴基。”

史蒂夫和巴基同时惊讶的看着保罗,年长的男人笑起来,恢复了之前的温和友善,“我为你高兴,儿子,不会有比巴基更适合你的人了。”


-----TBC ---------


评论
热度(125)